close

【 歡 迎 光 臨 泰 國 陰 牌 靈 驗 聖 殿 】

 

※ 常見泰國陰牌問與答 

 

▲你家的牌是真的嗎?

▼對! 我家絕對沒假牌!你可以放心請供!且一律都是特殊牌!

▲你家的佛牌有保證感應嗎?

▼我家佛牌一律都是特殊牌,非市面上一般商業牌!且每一塊數量稀少,是師父親手加持製作真品,

 一定有感應,但是感應強或弱、方式因人而異,不能一概並論,要看個人體質及造化。

▲請問陰牌會反噬嗎?

▼我家的陰牌,一般是不會反噬的!只要您嚴格遵守恭奉的要求,和成願回像的功德規定,絕對不要貪得無厭就不會

 有問題!

▲如果我違反了規則你們會救我嗎?

▼首先,規定不是我們給您定的,是師父要求的!這是對師父最基本尊重,而且也是請供者和聖物之間的契約!

 不管是正牌還是陰牌都有自己的個性,如果您單方面撕毀,我們是不受理的,謝謝!

▲如果無效,我可以退款嗎?

▼親愛的寶貝,首先,恭請佛牌一定要抱持堅信不疑!否則,很難見到真正的效果!而且,恭奉和回向功德是要持之以恆

 的。所以一定不能食言!否則後果會很嚴重,絕對不止無效這麼簡單!其次,我家的聖物都是出自名師的高徒,所以您 大可不必擔心效果問題。只能說效果有大小不一,但不會有無效的問題,再來就是個人體質和造化的問題!因此,我們 不接受退款,若有疑問請另請高明,謝謝!

▲陰牌會不會提前透支我的福報?

▼至於福報的問題,您也不用擔心!因為您供養佛牌,無論正牌或是陰牌都是為您累積福報的!您所得到的福報,並不

 是您所得知的預支福報或者透支福報,而是由於您的恭奉供養,得到的回報,所以請您不用擔心!

▲陰牌的禁忌是什麼?

▼首先,就是不能與神佛一起恭奉或者配戴!因為他們是鬼,絕對不可以違反師父交代的供養方法,具體內容我們會在

 供養後一一交代給您,最後,就是不能帶陰牌去其他宗教的地方,最好不去!否則後果我們概不負責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任何問題  歡迎加我的line:sexywww (小狐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泰國陰牌恭請聖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